工商服務

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我的6+1隻唐門機關小豬

大家好
今天小藍貓收到了公頁少風寄來的包裹


請忽略桶子上面寫的杜XX(或是自行腦補成頌XX)




相信已經很多網友認得出來這是什麼圖案了吧

打開一看
馬上就看到兩個鼻孔在瞪你


一個藏屍桶的概念 (?

好啦,我沒有Arufa那樣的超展開腦袋
直接進入正題吧

稍微把零件組裝之後
就出現可愛的寵物啦!!!

這是我的第一隻小豬──竹簡



當初這隻聒噪又可愛的小豬讓我下定決心要取得其他5隻

再來是標靶



上面的箭可以拔起來射
不過為了節省經費,機關數量比較少
除了射中靶心以外的箭都會掉下去www

第三隻是毒箭



一樣,那兩把小箭可以拔下來
不過上面當然是沒有上毒啦...

接下來是短刀



刀是可以拔出來的唷!

第5隻是飛鏢



因為塑形實在是有點辛苦
於是手裡劍是平的 ._.

壓軸

最帥氣的第6隻小豬──飛翼

  

金屬質感鐵腿
木製的機關小豬帶點狂野的金屬味 (?


煞氣的眼神
應該可以迷倒不少____

還沒結束

最後是壓軸中的壓軸

唐門門派寵物
機關小豬──駝獸



即使過動的小豬四處奔跑
背上的機關也能讓小藍貓安全的乘坐在上面唷!!

以上是小豬的外拍美照
接著是開箱文 (?

畢竟是機關小豬,只要喊一聲「大部分解開始」
就可以分解成零件狀態


每天只要這樣拆開來好好保養
並且起立報「好」
就可以拿到懷信葛格的紅包

不曉得有沒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
其實背巾的部分有偷懶


我指的不是繡線,這部分縫得很認真www
其實背巾總共應該有兩款
但是因為太費工了所以就當作不知道這回事吧www

這是我最喜歡的零件──飛翼


這對小翅膀是用珍珠緞布做成的
所以會有漂亮的光澤
而支架的部分也上了金色膠帶
整個閃亮亮

接著,頭上的蝴蝶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零件


可愛吧

而且
真的可以轉喔


因為我不太想放馬達和電池
所以並不打算讓他可以自己轉 ._.

再來看看可愛的豬頭


考量到他是木頭機關豬
為了表現出質感
所以布料選擇有混麻的棉布
而沒有選擇好摸的絨布或長毛布

來張全身的裸照吧
  
  

最後來張萌萌的大臉特寫


(其實耳朵可以彎下來喔ww更萌了)


謝謝收看

.
.
.

我不會再做其他門派寵物了

很累 orz

1 則留言: